ENGLISH

英国皇家歌剧院发布2022/23演出季

来源:英国皇家歌剧院2022.05.27

英国皇家歌剧院2022/23演出季安排发布,将呈现多部新剧目、世界首演剧目以及深受喜爱的复排剧目。本演出季计划演出40余部作品,汇聚众多国际明星,与多家国际艺术院团合作。此外,剧院还将在院内举办200余场艺术活动,在全英开展的普及教育活动将惠及超过27,000名孩子。 


本演出季,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的演出将涵盖古典、现代多种风格。舞团将带来8部作品的世界首演,包括曾获奥利弗奖的编舞家克里斯朵·派特(Crystal Pite)的新作《飞行模式》(Flight Pattern);纽约编舞家帕姆·塔诺维茨(Pam Tanowitz)的新作《每个人都在保护我》(Everyone Keeps Me),配乐来自曾获格莱美奖提名的作曲家安娜·克莱因(Anna Clyne);以及舞团驻团编舞家韦恩·麦格雷戈(Wayne McGregor)的全新力作。韦恩的另一部作品《黑水晶:奥德赛》(Dark Crystal: Odyssey),将和舞团广受欢迎的保留剧目一同亮相演出季。
 
为纪念编舞大师肯尼思·麦克米伦(Kenneth MacMillan)逝世30周年,舞团将在演出季之初复排《梅耶林》(Mayerling)。此外,在《灰姑娘》首演75周年之际,舞团将携该剧全新制作版本致敬舞团创始编舞家弗雷德里克·阿什顿(Frederick Ashton)。
 
英国皇家歌剧团将带来11部新制作和一系列精彩复排剧目,包括凯雅·萨丽亚霍(Kaija Saariaho)的新作《无罪》(Innocence)与新版《水仙女》两部重点剧目。《无罪》改编自索菲·奥克萨宁(Sofi Oksanen)创作的同名小说,由著名戏剧导演西蒙·斯通(Simon Stone)执导。本剧曾于去年夏天在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艺术节首演,此次将由英国皇家歌剧团带来观众期待已久的英国首演。在新版《水仙女》中,阿斯米克·格里戈里安(Asmik Grigorian)将再次担纲主角,与萨拉·康诺利(Sarah Connolly)、大卫·布特·菲利普(David Butt Philip)、马修·罗斯(Matthew Rose)与艾玛·贝尔(Emma Bell)等多位英国艺术家共同演绎当代版德沃夏克抒情童话。该剧由娜塔莉·阿布拉哈米(Natalie Abrahami)和安·易(Ann Yee)共同创作,由谢苗·比契柯夫(Semyon Bychkov)担任指挥。
 
今年是安东尼奥·帕帕诺担任歌剧团音乐总监20周年。此次,他将执棒2部全新版本的威尔第歌剧,分别是将于今年9月上演的由罗伯特·卡森(Robert Carsen)指导的《阿依达》和于2023年6月上演的《游吟诗人》。
 
演出季部分剧目将同步在英国和全球各大影院直播。自2008年以来,剧院的影院直播计划已为全球观众呈现众多世界级作品。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Read this article in English.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