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国费城交响乐团将开启欧洲音乐节巡演之旅

来源:美国费城交响乐团2022.06.01

8月25日至9月9日,美国费城交响乐团将在音乐总监雅尼克·涅杰-瑟贡(Yannick Nézet-Séguin)的带领下踏上欧洲音乐节巡演之旅。这是乐团自2019年秋季以来的首次国际巡演。乐团将赴苏格兰爱丁堡,德国汉堡、柏林、德累斯顿,瑞士琉森,法国巴黎和英国伦敦7个城市,期间亮相爱丁堡国际艺术节、瑞士琉森音乐节与BBC逍遥音乐节,带来精彩表演。小提琴家丽莎·巴蒂雅施维莉(Lisa Batiashvili)和女高音歌唱家安吉尔·布鲁(Angel Blue)将分别担任独奏与独唱嘉宾。


 
本次巡演,乐团将奉上从未或鲜少出现在欧洲音乐会中的作品。乐团将带来弗洛伦斯·普莱斯(Florence Price)《第一交响曲》(Symphony No. 1)的爱丁堡、汉堡、柏林与琉森首演。2022年,乐团凭借该曲目专辑获得了格莱美最佳管弦乐团表演奖。乐团委约瓦莱丽·科尔曼(Valerie Coleman)创作的《并不微弱的声音》(This Is Not a Small Voice)将在欧洲首演。届时,安吉尔·布鲁将担任女声独唱。此外,乐团将带来驻团作曲家加布里埃拉·莱娜·弗兰克(Gabriela Lena Frank)作品《传说:安第斯徒步旅行》(Leyendas: An Andean Walkabout)选段,此前该曲目在欧洲范围内仅在芬兰和瑞典上演过。
 
除一系列首演外,乐团还将演绎贝多芬、德沃夏克和拉赫玛尼诺夫的经典曲目。巴蒂雅施维莉将参与演奏希曼诺夫斯基的《第一小提琴协奏曲》(Violin Concerto No. 1)、肖松的《音诗》(Poème)与圣桑的《引子与回旋随想曲》(Introduction and Rondo capriccioso)。除《并不微弱的声音》外,布鲁还将担任巴伯(Barber)《诺克斯维尔:1915年的夏天》(Knoxville: Summer of 1915)内的女声独唱。
 
点击这里访问更多信息。
 
Read this article in English.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