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拿大蒙特利尔交响乐团将于7月登台韩国首尔艺术殿堂

来源:韩国首尔艺术殿堂2022.06.17

加拿大蒙特利尔交响乐团(Orchestre symphonique de Montreal)将于7月在韩国首尔艺术殿堂音乐厅带来精彩演出,这是乐团时隔14年后重返韩国。届时,乐团将演绎马勒的《第五交响曲》,并携手曾3次获格莱美奖的小提琴家希拉里·哈恩(Hilary Hahn)呈现普罗科菲耶夫的《第一小提琴协奏曲》。


蒙特利尔交响乐团的演奏曲目中甚至包含比法国乐团更多的法式旋律与音乐风格,因此得到了国际舞台的青睐。此次赴韩巡演是乐团新任音乐总监拉斐尔•帕亚雷(Rafael Payare)就任以来的首次国际巡演,备受关注。帕亚雷是来自委内瑞拉国家青少年管弦乐团和合唱团教育系统(El Sistema)的指挥家,由巴伦博伊姆、阿巴多和杜达梅尔推荐为乐团音乐总监。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Read this article in English.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