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澳大利亚墨尔本交响乐团与英国伦敦交响乐团建立全新合作关系

来源:澳大利亚墨尔本交响乐团2022.12.23

日前,澳大利亚驻英国代理高级专员丽奈特·伍德(Lynette Wood)在澳驻伦敦高级专员公署宣布澳大利亚墨尔本交响乐团与英国伦敦交响乐团(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正式建立开创性合作伙伴关系。


 
全新合作关系将促进澳英两国的跨文化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国在艺术和文化领域建立合作、加深民间交流。未来,两家乐团将相互开展巡回演出,促进艺术家新秀交流沟通,进行联合委约创作与活动策划,如通过伦敦交响乐团数字平台LSO Live与墨尔本交响乐团数字平台MSO.LIVE开展数字创新合作。
 
2023年4月28日至5月6日,伦敦交响乐团将在西蒙·拉特爵士(Sir Simon Rattle)的指挥下开启澳大利亚巡演。届时,伦敦交响乐团将携手墨尔本交响乐团、悉尼歌剧院和布里斯班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Queensland Performing Arts Centre),在布里斯班、悉尼和墨尔本上演一系列精彩演出。伦敦交响乐团在墨尔本的演出标志着两家乐团的合作关系正式启动,双方将朝着不断扩大影响力的共同目标奋斗前进。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信息。
 
Read this article in English.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