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国卡内基音乐厅“音乐探索者”家庭音乐会系列活动带领儿童了解世界音乐

来源:美国卡内基音乐厅2023.01.06

2023年1月14日,世界各地艺术家将齐聚卡内基音乐厅赞克尔厅(Zankel Hall),亮相“音乐探索者”(Musical Explorers)家庭音乐会系列互动演出,与到场家庭共赏独特音乐文化与传统。届时,格莱美获奖女歌手奎亚那(Quiana)、科拉琴演奏家雅库巴(Yacouba)和嘻哈二人组“灵魂科学实验室”(Soul Science Lab)将分别演绎美国东南部的嘎勒族(Gullah)民族音乐、非洲马里传统音乐和嘻哈音乐。每场表演开始前一小时,音乐厅还为家长儿童准备了免费热身活动。
 

这是该系列活动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首次回归线下。在过去的三年里,“音乐探索者”通过线上平台向全美教师提供免费课堂资源,不断扩大自身影响力。超27.5万名学生将在2022/23演出季期间通过在线平台参与相关活动。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信息。

      Read this article in English.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