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国林肯中心室内乐协会公布2023/24演出季

来源:美国林肯中心室内乐协会2023.02.03

美国林肯中心室内乐协会2023/24演出季将以“音乐传承”(legacy)为主题,带来80余位作曲家的室内乐曲目,作品跨度长达350年。
 
中心相信有许多已故作曲家的作品值得被更多人听到,因此本次演出季将聚焦克拉拉·舒曼(Clara Schumann)、范妮·门德尔松(Fanny Mendelssohn)、路易斯·法仑克(Louise Farrenc)、塞缪尔·柯勒律治-泰勒(Samuel Coleridge-Taylor)和雷纳尔多·哈恩(Reynaldo Hahn)等多位作曲家。此外,乐季还将呈现多位在世作曲家作品,包括约翰·科里利亚诺(John Corigliano)、威廉·博尔科姆(William Bolcom)、格雷格·卡洛尔(Gregg Kallor)、谭盾(TAN Dun)和布鲁斯·阿道夫(Bruce Adolphe)等。
 
在演出安排方面,作曲家圣-桑和福雷(Fauré)的作品将出现在同一场音乐会上,以纪念他们的朋友与同事情谊。万圣节演出将会为听众带来氛围感十足的室内乐体验。12月,协会将延续传统保留节目,演奏巴赫的全套《勃兰登堡协奏曲》(Brandenburg Concertos)。
 
此外,本次演出季还推出全新“周六夜晚音乐会”系列演出。协会将分别在演出季期间的在三个周六晚举办演出。第一场将呈现多首佳作,纪念作曲家拉赫玛尼诺夫诞辰150周年。第二场音乐会将带来德彪西对竖琴的华丽致敬《神圣之舞与世俗之舞》(Sacred and Profane),以及展现梅西安(Messiaen)对鸟鸣迷恋之情的《黑鸟》(Blackbird)。在演出季最后一个周末,协会将带来闭幕音乐会,演奏多部莫扎特的精彩作品。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Read this article in English.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