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艺术节中心公布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艺术节中心2023.02.03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艺术节中心将推出庆祝成立50周年系列活动。首发活动为全新播客节目《第一个50年》(The First 50)以及将于6月在中心节日剧场举办的特别音乐会。


《第一个50年》由中心的卡巴莱名家利比·奥多诺万(Libby O 'Donovan)担纲主持。节目每月一期,带领观众探索并了解曾登上中心舞台的艺术家及其职业生涯。首期节目已于1月28日上线,聚焦南澳知名艺术家罗宾·阿切尔(Robyn Archer)。
 
中心将于成立50周年当天(6月2日)在节日剧场举办庆祝音乐会。音乐会后,观众可以在节日广场(Festival Plaza)及其附近区域跟随多位DJ继续狂欢,欣赏当地视觉艺术家们联手打造的全新灯光秀。
 
中心的其他50年周年庆典活动还包括:
 
6月2日至8月13日,节日剧院画廊将举办《打开你的收音机》(Turn Up Your Radio)展览。展览将结合现场音乐蒙太奇的形式,展出南澳最负盛名的音乐家和乐队的演出道具、服装、照片和海报。
 
6月2日,新兴光影雕塑(Emerging Light Sculptures)将在节日广场揭幕。中心特别委约5位南澳艺术家创作户外光影艺术雕塑,以庆祝中心成立50周年。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Read this article in English.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