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国家大剧院与阿根廷基什内尔文化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世界剧院联盟2022.06.20

  

  

  自2020年成立以来,世界剧院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举办各类交流活动,为世界表演艺术机构搭建起开放多边的交流平台。2021年,阿根廷基什内尔文化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为联盟成员,积极参与联盟组织的各项交流合作,选送优秀演出视频参加联盟特别策划的线上演出合作——《四海之声:中外音乐会集锦》,获得全网超2,500万次点击量。在联盟框架下,两机构分享成功经验,形成丰硕成果,于近日正式签署机构间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伙伴关系。

   

   

   

  5月19日,阿根廷文化部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中阿两机构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阿根廷文化部部长长鲍威尔、中国驻阿根廷使馆公参孙怡等出席活动并致辞。当日,鲍威尔部长在致辞中表示,在中阿两国建交50周年、中阿友好合作年之际,同中国国家大剧院开展战略合作是两国文化交流的里程碑事件。孙怡公参转达邹肖力大使对签约仪式成功举办的热烈祝贺并表示,两国顶级文化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意义深远,为两国文化机构和艺术家交流互鉴搭建了新的重要平台。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