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根廷科隆剧院

播放宣传片

阿根廷科隆剧院

阿根廷科隆剧院

机构介绍

阿根廷科隆剧院

Teatro Colón

旧科隆剧院建立于1857年,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以下简称“布市”)五月广场,后于1888年关闭。经重建后,新科隆剧院(以下简称“剧院”)于1908年5月25日正式开始运营,位于布市塞里托街628号。剧院凭借精美的歌剧制作、芭蕾演出、音乐会和创造性作品,成为布市乃至阿根廷国家艺术水平的象征。
剧院成立初期频繁与外国剧团合作。自1925年起,剧院陆续成立了常驻团体,包括合唱团、芭蕾舞团和阿根廷首个官方交响乐团——布宜诺斯艾利斯爱乐乐团。乐团创立于1946年,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演奏家。剧院高级艺术学院培养大量年轻艺术人才进入剧院和世界其他表演艺术机构。
2010年,经过三年多的全面修缮,剧院以崭新的面貌再次对公众开放。剧院推出演出套票、院外活动、公开彩排、公益演出和儿童项目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扩大观众群体。
官方网站

精彩视频更多

活动照片

阿根廷科隆剧院机构宣传总监豪尔赫·埃尔南·科迪西莫在2019世界剧院北京论坛“艺术创作与生产的未来之路”主题论坛上发言。
2019世界剧院北京论坛期间,与会代表参观故宫。
2019世界剧院北京论坛期间,与会代表参观故宫。

机构动态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