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国柏林歌剧基金会

德国柏林歌剧基金会

德国柏林歌剧基金会

德国柏林歌剧基金会

德国柏林歌剧基金会

德国柏林歌剧基金会

机构介绍

德国柏林歌剧基金会

Stiftung Oper in Berlin

柏林歌剧院基金会成立于2004年1月1日,由柏林德意志歌剧院、柏林喜歌剧院、柏林国家歌剧院、柏林国家芭蕾舞团和柏林舞美公司这五家独立机构组成。除了基金会总部之外,所有公司的财务、会计和人力资源的中央部门也都在该基金会下运作。
 
三家歌剧院仍然是独立的机构,拥有各自的艺术总监——马缇亚斯•舒尔茨、巴里•科斯基和迪特马尔•施瓦茨——以及各自独立的预算。由约翰内斯•奥曼担任艺术总监的芭蕾舞团亦是如此。柏林舞美公司将服装和舞台设计工作室合二为一,由洛夫·苏尔独立领导。柏林舞美公司与四家艺术机构达成合约,剧团使用的布景和服装必须由柏林舞美公司来负责。
 
基金会是五家公司的所有员工的雇主,并拥有所有建筑的产权,包括歌剧院、仓库、行政办公空间和车间等。基金会的资金来自柏林市政府与德国联邦政府的公共拨款。柏林市的拨款用于维护建筑以及开展必要的建筑工程。在2018财年中,柏林市的总拨款为1.425亿欧元,联邦政府的拨款为1000万欧元。
官方网站

精彩视频更多

活动照片

德国柏林歌剧基金会总经理乔治·费尔特哈勒在2019世界剧院北京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2019世界剧院北京论坛期间,与会代表参观故宫。
2019世界剧院北京论坛期间,与会代表参观北京坊。

机构动态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