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菲律宾文化中心

播放宣传片

菲律宾文化中心

菲律宾文化中心

机构介绍

菲律宾文化中心

Cultural Center of the Philippines

菲律宾文化中心是菲律宾首个以艺术展演为主要业务的机构。成立于1969 年,50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制作和呈现菲律宾乃至世界各地的音乐、舞蹈、戏剧、视觉艺术作品,以及举办相关文学、电影和设计活动。中心旗下设有九家常驻机构。

艺术教育部举办大师班、工作坊并且在提供在线教育资源。文化交流部负责全国各个获选城市的卫星场馆建设。制作与展览部积极推进剧场新技术与新设计的实践,在舞台技艺与场地管理的专业化方面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文化内容部将中心提供的文化内容数字化,并设计交互式门户网站。通过资产开发项目,菲律宾文化中心准备对名下占地 60 公顷的资产进行再打造,使其成为亚太地区的一个重要文化和生态旅游地。

菲律宾文化中心是多个国际组织的承演,例如亚太表演艺术中心协会、国际民俗节日和民间艺术理事会、世界舞蹈联盟、国际戏剧研究所、亚洲剧院联盟、东盟文化信息委员会和东盟-韩国传统音乐乐团等。
官方网站

精彩视频更多

机构动态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