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黎巴嫩卡拉卡拉舞剧院

播放宣传片

黎巴嫩卡拉卡拉舞剧院

黎巴嫩卡拉卡拉舞剧院

机构介绍

黎巴嫩卡拉卡拉舞剧院

Caracalla Dance Theatre

1968年,阿卜杜勒•哈利姆•卡拉卡拉成立了阿拉伯世界第一个也是最具知名度的专业舞蹈剧院。卡拉卡拉在继承东方传统美学的同时,兼收西方多样化的舞蹈流派元素,创造了一种被称为“卡拉卡拉舞风”的原创艺术形式。
 
卡拉卡拉舞剧院的演出足迹遍及世界各地最著名的剧院、歌剧院和文化之都,也在中东、北非和海湾国家的许多艺术节和演出场馆登台。与许多国际知名的表演艺术先锋保持着合作关系。舞剧院获得了众多著名奖项和总统勋章,赢得了全球媒体的认可。卡拉卡拉创作了逾18部芭蕾作品和音乐剧。
 
卡拉卡拉舞剧院拥有自己的演出剧场和舞蹈学校,以巩固和传承自身丰富的艺术传统,并激励年轻一代投身到艺术中。舞剧院还藏有过去50多年来积累的舞蹈、音乐、服装、传统和阿拉伯文化遗产方面的宝贵档案。 
官方网站

精彩视频更多

活动照片

黎巴嫩卡拉卡拉舞剧院总监伊万·卡拉卡拉在2019世界剧院北京论坛“艺术创作与生产的未来之路”主题论坛上发言。
2019世界剧院北京论坛期间,与参会代表交流。
2019世界剧院北京论坛期间,与会代表参观故宫。

机构动态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