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

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

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

机构介绍

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

Esplanade – Theatres on the Bay

滨海艺术中心是新加坡的国家表演艺术中心。自2002年启用以来,中心举办了超过4.1万场演出和活动,吸引了2800万名常客和9800万名游客。
 
中心旨在打造为全民服务的表演艺术中心,其演出策划以“娱乐观众、吸引观众、教育观众和激励观众”的使命为指导。中心全年约有3500场艺术表演和活动,涉及不同文化、语言和流派,囊括舞蹈、音乐、戏剧等不同艺术形式。其中70%以上的演出和活动是免费开放的。
 
中心与本地、区域内及国际的艺术家紧密合作,开发艺术性能,拓展艺术疆界,扩大观众群体。中心通过委托和制作面向国际的新加坡乃至亚洲作品来支持和鼓励艺术创作。中心还是新加坡未来技能培训组织认可的培训机构,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课程,助力业界的技术发展与培养。
 
中心的最大亮点是配有1600个座位的音乐厅,音响效果极佳且可调节,全球仅有五家音乐厅具备这样的音响设备。中心设置有中心剧场以及三个小型演出场地。此外,中心正在其热闹的滨水区边建造一座新的剧场,该剧场拥有至少550个座位,计划于2021年启用。 
官方网站

精彩视频更多

活动照片

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首席执行官谭光雪在2019世界剧院北京论坛“剧院运营管理新理念”主题论坛上发言。
2019世界剧院北京论坛期间,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与中国国家大剧院续签机构战略合作协议。
2019世界剧院北京论坛期间,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与中国国家大剧院续签机构战略合作协议。

机构动态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