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国皇家爱乐乐团

播放宣传片

机构介绍

英国皇家爱乐乐团

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

成立七十五年来,英国皇家爱乐乐团以卓越如一的艺术水准和兼收并蓄的艺术魅力打造了一流的交响乐欣赏体验,践行着丰富人们生活的使命。这使得英国皇家爱乐乐团始终走在英国和国际音乐演出创作领域的最前沿。每个乐季,英国皇家爱乐乐团通常会呈现约200场音乐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50多万观众。乐团的演奏曲目涵盖广泛,因此其覆盖观众之多样化,为全英交响乐团之最。乐团坚持把艺术操守放在首位,但也从不惧突破界限:在演绎精彩的交响乐曲目的同时,它也为电子游戏、电影和电视配乐,并与流行歌手展开合作。

英国皇家爱乐乐团以激情、全能和始终如一的艺术标准而闻名。乐团期待着与新任音乐总监瓦西里·佩特连科共同创造激动人心的未来,延续其作为世界上最开放、最具前瞻性且最亲民交响乐团的盛名。
官方网站

精彩视频更多

活动照片

英国皇家爱乐乐团总经理詹姆斯·威廉姆斯在2019世界交响乐北京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
2019世界交响乐北京论坛期间,中国国家大剧院副院长赵佳琛会见英国皇家爱乐乐团总经理詹姆斯·威廉姆斯。
2019世界交响乐北京论坛期间,中国国家大剧院副院长赵佳琛会见英国皇家爱乐乐团总经理詹姆斯·威廉姆斯。

机构动态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