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20世界剧院北京论坛主旨发言:美国大都会歌剧院 - 皮特·盖博

 

简介

发  言  人:皮特·盖博(美国大都会歌剧院总经理)
日       期:2020年9月9日
 
观点节选
 
       疫情期间,管理大都会歌剧院是过去137年建院史上最为严峻的挑战。为保证观众和演员的安全,我们不得不关闭歌剧院,大幅缩短演出季。在人们竞相采用数字化解决方案应对全球封锁隔离时,大都会歌剧院立即做出响应,开始通过网站免费提供夜间歌剧流媒体服务,每晚上线一部歌剧供观众观看。该活动开始后,已有1400万人观看,总观看时长达7.32亿分钟。2020年4月大都会歌剧院推出宅家盛会,来自欧洲和美国的歌剧艺术家用手机和电脑为网络75万歌剧迷进行现场表演。近期我们还推出了一系列国际性在线音乐会,按次收费,由歌剧院顶尖歌唱家在著名地点进行表演,采用多角度摄像机和高品质录音设备制作呈现高科技的表演效果,并通过卫星直播。
 
       在大都会歌剧院室内演出恢复前,我们会继续开展数字化活动。从长远来看,在歌剧院内为付费观众进行现场表演仍然是无可替代的,当我们回归时,我们的艺术作品必须比任何时候都更加优秀。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