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逾1万名纽约地区小学生将参与卡内基音乐厅“音乐手拉手”汇报音乐会

来源:美国卡内基音乐厅2023.05.12

近10,500名纽约地区小学生于上一学年参加了卡内基音乐厅的艺术教育普及项目“音乐手拉手”(Link Up),在课堂上进行了音乐节奏、旋律、模式与表达的学习。5月23日、24日、25日,他们将前往卡内基音乐厅的斯特恩礼堂(Stern Auditorium)或佩雷尔曼舞台(Perelman Stage)呈现6场汇报音乐会。这是音乐厅自2019年以来首次在线下举办“音乐手拉手”汇报音乐会。
 



今年的音乐会主题是“音乐手拉手:管弦乐团在律动”(Link Up: The Orchestra Moves)。该主题由卡内基音乐厅韦尔音乐学院(Weill Music Institute)研发,旨在探索作曲家如何创作管弦乐作品,以及音乐与肢体律动之间的联系。
 
汇报音乐会将由14岁的百老汇女演员埃米科·邓恩(Emiko Dunn)主持。届时,丹尼尔·巴塞洛缪-波伊瑟(Daniel Bartholomew-Poyser)将执棒“音乐手拉手”管弦乐团(Link Up Orchestra)带来精彩演出,多位音乐教育家与演员也将助阵音乐会。“音乐手拉手”管弦乐团集合了全美杰出青年音乐家项目“连接乐团”(Ensemble Connect)和卡内基音乐厅下辖国家青年团体的现任团员与优秀毕业生。学生们将在丹尼尔·巴塞洛缪-波伊瑟指挥下在座位上参与表演。此外,部分小学生还将加入乐团上台演出。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信息。
 
Read this article in English.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