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响应中国倡议——阿根廷科隆剧院院长当选世界剧院联盟副主席

来源:阿根廷Diario Perfil报2020.09.26

2020世界剧院北京论坛上成立的世界剧院联盟是由世界艺术表演领域相关机构自愿组成的全球性非政府间、非营利性的合作组织,旨在创建联盟促进全世界表演艺术发展。  

 

 

今年,共有来自27个国家的近200家剧院参加了世界剧院北京论坛,其中包括阿根廷科隆剧院、美国卡内基音乐厅、美国大都会歌剧院、德国柏林国家歌剧院、意大利罗马歌剧院、意大利帕尔马皇家歌剧院、埃及开罗歌剧院、西班牙马德里皇家歌剧院以及来自英国、澳大利亚、波兰等国家的知名剧院。 

  

此次论坛由中国国家大剧院发起,探讨当前全球形势下行业未来走向,并在论坛上成立了世界剧院联盟。但受全球疫情影响,联盟成立大会只能通过网络举办。此次会议于布宜诺斯艾利斯而言非常特别,因为阿根廷重要剧院——科隆剧院院长玛丽亚·维多利亚·阿尔卡拉斯,与德国柏林歌剧基金会总经理乔治·费尔特哈勒和英国皇家歌剧院首席执行官阿莱克斯·比尔德一道当选为世界剧院联盟副主席。 

  

“很荣幸能在美洲最南端一角,与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剧院一道,参与中国国家大剧院领导的这场盛会,既精彩又充满挑战”,玛丽亚·维多利亚·阿尔卡拉斯说道,“2020年不同寻常。无论距离有多远,我们都必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团结,这次联盟会议就是很好的范例。只有巩固剧院关系,我们才能真正成为文化生产、社会凝聚力和情感保护的灯塔。”   

联盟活动
资讯动态
联盟成员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    京ICP备05019833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