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国卡内基音乐厅发布2022/23乐季

来源:美国卡内基音乐厅2022.05.07

日前,美国卡内基音乐厅发布2022/23乐季节目安排。届时,来自纽约市内外的广大观众将欣赏到由世界顶级艺术家与乐团演绎的150余场音乐会,还可参与卡内基音乐厅韦尔音乐学院(Carnegie Hall’s Weill Music Institute)举办的多个创新教育活动与社会影响力项目。
 
9月29日,费城交响乐团将在音乐总监雅尼克·涅杰-瑟贡(Yannick Nézet-Séguin)的带领下奉上乐季开幕晚会,演绎拉威尔、德沃夏克和加布里埃拉·莱娜·弗兰克(Gabriela Lena Frank)的作品。特邀独奏嘉宾、钢琴演奏家丹尼尔·特里福诺夫(Daniil Trifonov)将参与呈现李斯特《第一号钢琴协奏曲》。
 
本乐季中,由钢琴演奏家内田光子(Mitsuko Uchida)和创作型歌手兼多乐器演奏家里安农·吉登斯(Rhiannon Giddens)分别策划的“透视”(Perspectives)系列音乐会引人注目。作为时下最受欢迎的艺术家之一,内田光子将策划多场演出活动,演绎她的经典曲目。吉登斯将带来4场音乐会,展示世界各地传统音乐的共通之处、非裔群体对美国音乐的影响和其中的复杂渊源等等。
 
长笛演奏家克莱尔·蔡斯(Claire Chase)将主持本乐季的理查德与芭芭拉·德布斯作曲家计划(Richard and Barbara Debs Composer’s Chair)。在此期间,蔡斯将披露她发起的“密度2036”(Density 2036)计划的最新作品,这个长达24年的长笛独奏曲目委约计划将于2036年收官,届时也将是作曲家埃德加·瓦雷兹(Edgard Varèse)划时代长笛独奏作品《密度21.5》(Density 21.5)诞生一百周年。
 
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乐团将于本乐季登上卡内基音乐厅的舞台,包括由音乐总监米尔嘉·葛拉齐尼提-泰拉(Mirga Gražinyte-Tyla)执棒的伯明翰市立交响乐团和由音乐艺术总监古斯塔夫·杜达梅尔(Gustavo Dudamel)执棒的洛杉矶爱乐乐团。这将是伯明翰市立交响乐团和洛杉矶爱乐乐团30多年来首次亮相卡内基音乐厅。此外,赫尔辛基爱乐乐团将与首席指挥家苏珊娜·马尔基(Susanna Mälkki)携手奉上精彩演出,这是乐团自1968年以来首次登上卡内基舞台。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Read this article in English.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