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澳大利亚墨尔本交响乐团与中国四川交响乐团达成三年合作

来源:澳大利亚墨尔本交响乐团2023.02.17

日前,澳大利亚墨尔本交响乐团董事会主席、澳大利亚员佐勋章获得者李大伟(David Li AM)与乐团董事总经理苏菲·加蕾斯(Sophie Galaise)携手中国四川交响乐团团长吴灵峰在墨尔本交响乐团第10届中国新年音乐会上宣布两机构达成多年合作。2015年,中国四川省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正式缔结友好省州关系,为此次合作的达成打下了良好基础。


 
两支乐团将在全新合作伙伴关系下开展多领域交流合作,包括共同委约中澳音乐作品、共享行政与运营管理经验、在各自的国家为对方进行宣传、为优秀音乐家和首席指挥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等。
 
李大伟与苏菲·加蕾斯表示,与四川交响乐团的合作使墨尔本交响乐团又收获了一个实力强大的国际伙伴。
 
“此次合作再次丰富了墨尔本交响乐团的全球关系网。此前,乐团已与新加坡交响乐团、中国国家大剧院、上海爱乐乐团等艺术机构,以及印度尼西亚的日惹特区达成合作,还加入了世界剧院联盟。去年11月,我们与伦敦交响乐团确定了4年的跨文化合作伙伴关系。”
 
出席现场的嘉宾还有澳大利亚外交部部长助理、联邦议员蒂姆·瓦茨(Hon Tim Watts MP),维多利亚州议会议员约翰·穆拉希(John Mullahy MP),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代总领事曾建华与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馆公使衔文化参赞松雁群。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Read this article in English.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