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国曼谷歌剧院迎来全新演出季

来源:泰国曼谷歌剧院2023.02.10

  泰国曼谷歌剧院迎来了第23个演出季。作为东盟地区的综合型歌剧院,泰国曼谷歌剧院将在全新演出季呈献经典名作、创新剧目与当代歌剧作品,并带来多位亚洲作曲家作品的世界首演。7月,充满异域风情的歌剧《莎乐美》(Salome)将在泰国首演。此外,歌剧院还将于6月演出由特里斯迪·帕塔隆(Trisdee na Patalung)执棒的新版《女人心》(Così fan tutte)以及由米奇·旺萨塔波恩帕特(Mickey Wongsathapornpat)担纲指挥的巡演作品《贾尼·斯基基》(Gianni Schicchi)。

  

 

  

  泰国曼谷歌剧院曾带来多部歌剧作品的地区首演,包括理查德·瓦格纳的多部佳作、马斯奈的《泰伊思》、布里顿(Britten)的《豪门幽魂》(The Turn of the Screw)和《卢克莱齐亚受辱记》(The Rape of Lucretia)、巴托克的《蓝胡子公爵的城堡》(Bluebeard's Castle)、汉斯·克拉萨(Hans Krasa)的《布伦迪巴尔》(Brundibar)、古斯塔夫·霍尔斯特(Gustav Holst)的《赛维特丽》(Savitri)等。此外,泰国曼谷歌剧院艺术总监桑姆托•苏恰里库(Somtow Sucharitkul)创作的十几部歌剧和芭蕾作品也在此进行世界首演。

  

  Read this article in English.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