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22阿德莱德吉他节公布节目详情

来源: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艺术节中心2022.05.17

7月9日至24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艺术节中心将举办阿德莱德吉他节。届时,众多世界顶级吉他演奏家将齐聚一堂,呈现摇滚、古典、布鲁斯、弗拉门戈、乡村等众多吉他流派的精彩演出。与此同时,吉他节的免费巡演活动“在路上”(On the Road)将再度举办,开启南澳十城之旅。 


澳大利亚摇滚界传奇乐队“你即是我”(You Am I)将携手哈里·谢尔(Harry Shearer)在女王陛下剧院带来仅此一场的《刺脊陛下》(Majesty of Tap)演出,向这座剧院献礼(哈里·谢尔是音乐喜剧电影《摇滚万万岁》中“刺脊乐队”(Spinal Tap)贝斯手德里克·史莫斯(Derek Smalls)的扮演者)。吉他节还将呈现由两个节目组成的演出《弗拉门戈之心》(El Corazón del Flamenco)。本场演出为世界首演,且仅在阿德莱德上演。届时,西班牙著名弗拉门戈吉他演奏家何塞•马利亚•戈拉多•德尔瑞(José María Gallardo del Rey)与来自维多利亚州的卡内拉艺术团(Arte Kanela)将分别带来精彩节目,带领观众走进狂热奔放的弗拉门戈音乐舞蹈之夜。
 
此外,在本届吉他节上,观众将有机会弹奏世界最大的原声吉他。这把巨大的吉他由吉他演奏家卡琳·斯乔璞(Karin Schaupp)、凡妮莎·汤姆林森(Vanessa Tomlinson)制琴师吉姆·瑞盖特(Jim Redgate)建筑师布鲁斯·沃尔夫(Bruce Wolfe)与结构工程师哈桑·卡拉姆普尔(Hassan Karampour)联手打造,将被放置在新开放的庆典广场(Festival Plaza),游客可以走进吉他内部并尝试弹奏高悬于头顶之上的琴弦。节日期间,卡琳和凡妮莎将在这里共同创作并首演新委约作品。
 
展示古典吉他清晰简洁之美的节目《草稿和编排》(Sketches and Orchestrations)集结了中国蜚声国际的吉他演奏家杨雪霏、由吉他节冬令营古典系学生组成的阿德莱德吉他节交响乐团(Adelaide Guitar Festival Orchestra)与来自布里斯班的河滨吉他合奏团(Riverside Guitar Ensemble)。他们将分别带来精彩的吉他演出。
 
此外,吉他节还将举办一系列免费活动。保罗·纳什(Paul Nash)将携手维多利亚州古典吉他协会(Classical Guitar Society of Victoria)奉上精彩演出,致敬传奇格莱美奖得主、音乐家朱利安·布里姆(Julian Bream)。“吉他博览会”(Guitar Expo)将展出由澳大利亚顶级制琴师纯手工制作的全新乐器精品。《创新的传统》(A Tradition of Innovation)历史展将展出1966年至今的各类雅马哈吉他。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Read this article in English.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