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艺术节中心开启新演出季

来源: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艺术节中心2022.09.23

阿德莱德艺术节中心新演出季精彩纷呈,为全年龄段观众提供戏剧、音乐和视觉艺术等各类现场演出及活动。

作为本季一大亮点,阿德莱德艺术节中心将在艺术总监赵淑兰(Annette Shun Wah)的带领下,于10月20日至11月6日隆重举行第15届澳亚艺术节 (OzAsia Festival)。作为澳洲领先的亚洲主题现代艺术节,今年的表演阵容依然强大,众多获奖艺术家将纷纷惊喜亮相,献上舞蹈、戏剧、音乐等丰富精彩的演出。

艺术节期间,河畔花灯步道将再次点亮,备受欢迎的“幸运饺子市场”也将惊喜回归艾尔德公园,为观众提供各色美食。此外,11月5日至6日,艺术节广场还将全新推出“奶茶花园”活动!

九月初至十月9日,中心在节日剧院画廊举办原住民艺术家作品展“我们这群人”(OUR MOB)。同系列的“我们这群年轻人”(OUR YOUNG MOB)作品展将在儿童艺术空间展出。中心网上商店同步售卖以上展览作品,感兴趣的观众可自行挑选购买,款项将直接支付给艺术家。

点击这里了解详细信息。

Read this article in English.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