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澳大利亚墨尔本交响乐团及合唱团将演绎《小鬼当家》经典曲目

来源:澳大利亚墨尔本交响乐团2022.10.28

12月14日至15日晚,尼古拉斯·布克(Nicholas Buc)将执棒墨尔本交响乐团及合唱团在墨尔本艺术中心哈默音乐厅(Hamer Hall)带来经典圣诞喜剧电影《小鬼当家》(Home Alone)曲目的交响乐版本,庆祝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演出现场还将播放电影原画,烘托圣诞气氛。


 
《小鬼当家》由约翰·休斯(John Hughes)担纲编剧与制作人,克里斯·哥伦布(Chris Columbus)执导,于1990年在美国首映,是圣诞节档期票房收入最高的电影之一。主演麦考利·卡尔金(Macaulay Culkin)也凭借该电影一举成名。该影片荣获两项奥斯卡金像奖(Academy Awards)提名,其中就包括约翰·威廉姆斯的最佳原创音乐奖(Best Original Score)。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Read this article in English.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