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西圣保罗交响乐团公开招聘乐团首席

来源:巴西圣保罗交响乐团2022.04.27

日前,巴西圣保罗交响乐团基金会公开招聘乐团首席。具体信息如下:
 
1.薪酬福利
具体包括:
(1)每月基本工资35,849.00雷亚尔(约合人民币49,830元),包含1,629.50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265元)的乐器耗材补助与总计1,629.50雷亚尔(约合人民币2,265元)的演出费、肖像授权使用费;
(2)符合巴西联邦劳动法(CLT)的合同条款、13薪、带薪假期和工龄保障基金(FGTS);
(3)医疗保险、牙科保险、团体人寿保险和企业年金;
(4)儿童日托服务(详见乐团基金会内部合约政策);
(5)发薪日贷款;
(6)圣保罗音乐厅停车服务;
(7)月度餐补、交通补助和文化服务优惠券;
(8)巴西商业社会服务协会(SESC)为会员提供的多领域福利,包含健康休闲、文化教育、运动旅游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福利。
 
2.面试时间
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
 
3.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位于胡里奥·普雷斯特斯文化中心的圣保罗音乐厅,详细地址是圣保罗市胡里奥·普雷斯特斯广场16号。
应聘者需自付差旅费、住宿费等因参加面试产生的费用。
 
4.面试安排
报名材料初审结束后,乐团将一对一通知入围者后续面试安排。
 
5.报名方法
应聘者需于2022年4月18日至7月24日期间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报名材料。
 
6.招聘流程
第一阶段:报名材料初审
应聘者需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与简历、演出录像一并发送至乐团基金会艺术部的招聘邮箱(地址见文末)。后续应聘者或需按要求补充其他资料,如音乐会节目单、推荐信和其他文件证明。只有通过评委会材料初审的应聘者才能参加后续面试。
通过材料初审的应聘者将收到邮件通知,相关名单将于2022年8月5日在乐团官网(www.OSESP.art.br)公布。
 
第二阶段:面试
通过材料初审的应聘者将收到面试邀请,面试分两轮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轮面试(2022年9月26日,星期一):
第一轮面试可能实行淘汰制或分类制,依评委会最终意见而定。评委会成员为乐团的三位乐器组首席、音乐总监和艺术总监。
乐团基金会将为应聘者配备一名钢琴伴奏。应聘者也可根据需要自带钢伴。
 
第二轮面试(时间待定):
第二轮面试的面试官为乐团基金会的各位董事。应聘者的领导能力、学术知识背景、过往音乐教育经历、与乐团其他成员以及大众沟通的能力将是第二轮面试的重点。
 
第三阶段:试合作
通过前两个选拔阶段的应聘者将于2022年12月12日起在乐团担任一周客座首席,与乐团指挥兼音乐总监蒂埃里·菲舍尔(Thierry Fischer)同台演出。演出曲目包括一部乐团委约作品和贝多芬《第九交响曲》。在此期间,应聘者将得到适当劳务报酬。
 
7.应聘须知
应聘者试用期最长为两年。
不论最终留用的应聘者为巴西国内还是国外艺术家,乐团基金会都将为其提供入职所需的所有合同条款、法律手续和其他文书材料的相关信息。
乐团基金会与应聘者之间的所有沟通往来都将通过电子邮件进行并存档。
 
I- 指定演奏曲目下载链接
II- 其他信息
招聘邮箱地址:audicao.osesp@osesp.art.br

Read this article in English.
世界剧院联盟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    邮编:100031